•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恭贺新春】市妇幼保健院大年初一送饺子,慰问龙宝宝家庭,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2-10

      凌晨2时21分,一名可爱的男宝宝在市妇幼产房呱呱坠地,成为新年首位“龙宝宝”。小生命的降临不仅为家庭带来无限喜悦与期待,也成为市妇幼保健院龙年伊始的美好见证。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以真情和实际行动为患者和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市妇幼保健院初一早上为所有住院患者和在岗职工免费送水饺,情暖医患心。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水饺,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让住院患者和在岗职工感受到医院的关怀和温暖。

      大年初一早7:00,院长葛路岩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各科室,慰问在院患者和在岗职工,亲切地向大家表达温暖的新春祝福,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

      院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把装满热腾腾的饺子送到每名在院患者和在岗职工手里,大家纷纷感慨地说:“没想到在医院也能吃到这么好吃的饺子,真的很感谢!”院领导一行带着新年的祝福和医院的关怀,深入到温馨的产科病房,为首个“龙宝宝”家庭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一份精心准备的童车大礼包,让这个特殊的日子更加温馨、难忘。

      春节期间,忙碌依然是妇幼医务工作者的主旋律,他们带着对职业的信仰、对社会的担当、对患者的责任,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回报医院的关怀,为保障妇女儿童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