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设立“三孩”优生优育指导门诊
    发布日期:2022-06-0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根据《河北省建设“三孩”优生优育指导门诊方案》、《河北省建设“三孩”优生优育指导门诊通知》要求,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为省会石家庄唯一设立“三孩”优生优育指导门诊定点医院,于2022年6月1日正式开诊。

      门诊配备副高级以上职称或经验丰富的高年资主治医师,执业护士负责预约诊疗和随访管理,对高龄、有妊娠合并症、并发症或出生缺陷和遗传病患儿妊娠史的孕产妇提供全程引导服务。将每一位“三孩”孕产妇纳入高危孕产妇管理范畴,规范妊娠风险动态评估、专案管理、追踪随访,实行全程监管,做到接诊一例,管理一例。

      门诊设置专业三孩优生优育指导诊室、检查室、综合评价室各一间,区域集中,布局合理,环境温馨,就诊流程便捷。为患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确保“三孩”产妇最佳的就诊体验。

      通过“三孩”优生优育指导门诊,为“三孩”孕产妇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全方位医疗保健服务,保障“三孩”孕产妇母婴安全,筑牢“三孩”生育保障及安全屏障。

      24小时预约电话:0311-66063072 1873112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