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暑期特惠】爱在妇幼 欢乐成长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六月及暑期系列优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为回馈社会对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的支持和信任,在2022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恰逢市妇幼保健院新院落开诊2周年,医院开展系列优惠月活动:

    一、儿童保健科:

      1、六月一日当天到儿童保健科体检或就诊儿童(6个月-3岁)赠送亲子早教课或辅食添加课一次(提前预约);

      2、 六月份到儿童保健科儿童生长发育门诊看身材矮小、性早熟、肥胖的儿童,身高低于3百分位的可享免费测骨龄一次。

      3、六月份在儿保科就诊的儿童,医师诊断为各项发育迟缓及存在发育行为问题的,免费赠送个体化感统训练一次(价值105元)。符合条件的可入选年度免费国家康复项目。

      4、6-7月份凡在我院办理6月-3岁儿童医教融合亲子早教课(突出医教融合、寓教于乐、弱项提升、均衡发展)半年卡者享受6折优惠,并赠送生长发育免费评估2次。

      5、暑期特为中小学生开展脑健康筛查检测和提升学习力训练活动:

      (1)暑期儿童脑健康检测原价300元,暑期240元;凡4—18岁儿童进行脑健康检测一次(检测儿童大脑的注意力水平、左右脑优势、脑疲劳度、情绪压力、思维强度、思考深度、思维稳定度、大脑活力、记忆加工、困倦指数)者,可享:免费进行一次提升学习力、专注力训练(120元);

      (2)凡办理4-18岁儿童学习能力提升训练10次者(提升专注力、记忆力、平衡左右脑优势等训练),可享免费脑健康检测1次(300元)。

      咨询电话:0311-66063311

    二、皮肤科:

      六月一日当天到皮肤科就诊可享:

      (1)免费儿童皮肤病筛查、伍德氏灯白斑筛查一次;

      (2)皮肤镜检测半价。

      咨询电话:0311-66063158

    三、口腔科:

      (提前预约)六月份儿童到口腔科就诊(除周末及节假日外)可享:

      (1.)免费氟泡沫防龋

      (2)免费窝沟封闭一颗

      (3)免费牙齿矫正评估(免收方案费,需提前电话预约)

      咨询电话:0311-66063317

    四、眼科:

      六一当天到眼科就诊的儿童享受免费远视、 近视、 散光、 斜视筛查。

      暑假儿童远视,近视,散光,斜视筛查半价;

      儿童近视预测半价;

      干眼检查半价;

      视功能训练(弱视训练,视疲劳训练等)交费10次送3次免费。

      咨询电话:0311-66063322

    五、耳鼻喉科:

      1、六一当天0-6岁儿童可免费享:(1)免费常规鼻咽检查;(2)听觉保健体检两项:电耳镜检查、声导抗检查。

      2、长期有效:对全市免费耳聋基因筛查阳性的孕妇,其配偶仅限在市妇幼保健院耳鼻喉科享受免费耳聋基因检测(价值350-1400元不等);宝宝出生后在市妇幼保健院也享受免费耳聋基因筛查(价值520元)。

      咨询电话:0311—66063316

    六、儿童康复科:

      6月份可享受以下优惠:

      (1)儿童吐字不清,免费进行首次家长指导

      (2)幼儿语言发育迟缓首次筛查免费

      (3)免费进行儿童孤独症初筛一次

      (4)儿童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多动症)首次健康指导免费

      (5)婴儿(有高危因素)首次居家监测指导免费

      (6)婴幼儿运动发育落后评价及指导半价

      儿童康复科现有残联救助项目(早期干预救助,孤独症救助,智力救助,脑瘫救助)和国家级多动症救助项目。

      预约电话:0311—66063002,66063313

    七、儿外科:

      6月份免费检查泌尿系疾病(疝气,积液,隐睾及包皮)

    八、针灸科:

      六月份可享受以下服务:

      1、治疗小儿近视核桃灸免费体验一次。主治:假性近视,缓解视疲劳,假性近视,眼干,眼涩,视物模糊等。

      2、四缝放血免费体验一次。主治:小儿疳积、小儿消化不良、小儿腹泻、食欲欠佳、面色萎黄等。

      3、三伏贴(头伏)免费体验一次。主治:感冒、咳嗽、过敏性鼻炎、哮喘以及脾胃病、腹痛、腹泻等。

    九、
          
    孕妇、准孕妇凭身份证办理预交住院押金2000元(缴费时间2022年5月8日至2022年6月8日),在分娩后出院时可抵4000元使用。(详情见母亲节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