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布日期:2022-05-07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 2022 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严格依法执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医疗行业规章和纪律,严格执行医院各项制度规定;落实医疗质量管理核心制度,切实保障医疗安全;规范诊疗行为,完善诊疗流程;加强医患沟通,充分尊重患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维护患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2.落实惠民服务。实行“全年无假日医院”;为急危重症患者开设“绿色生命通道”;实行预约诊疗、孕产妇“管家式”就医服务;实施“龙凤工程”项目,为0-6岁儿童及产后6年内母亲提供390项菜单式保健服务,并对在我院分娩的产妇及婴幼儿提供271项费用减免;落实“石家庄市出生缺陷干预工程”,达到产前筛查(无创基因)率80%、新生儿疾病筛查率95%、新生儿听力筛查率95%、孕期耳聋基因筛查率80%、婚检率60%、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率80%。
     

      3.优化政风行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严格落实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转变作风抓落实、改善环境促发展;坚决抵制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抵制商业贿赂,树立医院良好形象;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落实便民措施;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实行微笑服务全程服务,追踪服务。
     

      4.构建责任体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医院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查违法违纪行为和服务不优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做到有错必纠、有责必追,营造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医院环境。
     

      5.畅通监督渠道。加强医疗政策宣传解读,及时解答群众咨询,合理引导群众监督;畅通群众利益诉求渠道;执行首访负责制,认真调查处理群众信访投诉,对群众反映的问题100%进行核查,对查实的问题100%依纪依法依规追责问责。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电话:0311-66063112(24小时)、0311-66063170(工作时间);邮箱:zhengfengsuji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