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石家庄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崔芸带队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6

      2月16日,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崔芸和党组成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施文国到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和在院班子成员陪同参加调研。

      王建军书记对《石家庄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医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崔芸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就医院发展的关切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充分肯定了我院对《石家庄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对我院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并对医院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一心为公,共同努力尽心尽责干事业;二是主动寻找医院发展的突破口,找短板补弱项,真使劲,出实招,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三是立足管理出效益,进一步加强管理,以效率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

      王建军书记表示,将严格按照崔芸主任的要求,认真做好规划,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妇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