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五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1月6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第五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六楼多功能厅召开。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建军,院长胡庆山,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64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业务发展计划的报告;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2021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绩效考核改革方案说明。

      院长胡庆山同志做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讨论稿)

      副院长刘彦霞同志做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业务发展计划的报告(讨论稿)

      党委委员董会台同志做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绩效考核改革方案说明(讨论稿)

      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高宁同志做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2021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职工代表对各项报告举手表决

      党委书记王建军做总结发言。

      书记王建军表示,刚刚过去的2021年,院党委带领全院职工努力拼搏、务实肯干、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在医疗服务能力方面,在2021年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仍然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在医院等级评审工作中,我们成功创建成为三甲妇幼保健院,这是我院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学科建设方面,我们突破历史的有了三个省级重点专科,有了国家规培基地的协同基地,非常难得;在人才建设方面:2021年,进入我院的临床医生要求必须是研究生规培毕业,护士必须是本科及以上;在对外合作方面,我院与首都儿研所附属儿童医院的合作扎实推进,洽谈进入实质层次;在医院内部管理上,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医院管理逐渐正规,各方面工作越来越规范;以上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全院职工努力拼搏,加班加点奋斗出来的,在此,我代表院党委向全院职工、向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我们将立足争当全省排头兵和领头雁的目标,按照市卫健委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以党建为统领,以内部绩效改革和制度建设为抓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着力推进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六大工程”。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共同绘就医院“十四五”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