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石家庄市儿童医院最新疫情防控就医须知
    发布日期:2021-10-24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石家庄市儿童医院

      最新疫情防控就医须知

      尊敬的患者及陪护人员:您好!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现阶段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患者、陪护及医务人员安全,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和医院实际,现将就诊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1、我院为妇儿专科医院,除急诊、发热门诊外,所有门诊实行分时段预约诊疗,请在预约就诊时段前半小时进入门诊,所有人员进入医院时,必须正确佩戴口罩,自觉出示健康码及行程卡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流行病学筛查。请严格遵守“一室一医一患”,就诊过程保持一米距离,避免人员密集。

      2、有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乏力/肌痛/结膜炎/嗅觉味觉减退等十大症状之一等症状的儿童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

      3、结合当前防控形势,对入院车辆实行管控,白天所有自驾车辆由司机将就诊人员送至门诊大楼后,司机将车辆行驶至由南门或东北门进入医院地下车库,入库前行健康码及行程卡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流行病学筛查。就诊人员下车经过门诊预检分诊处查验健康码及行程卡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流行病学筛查后进行就诊。夜间所有车库关闭。在此期间给您或他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4、西门为职工车辆通道,凭职工内部停车证进入,凭工作证或工作证照片进入大楼,保安人员验证放行。

      5、鉴于门诊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等重点科室、重点区域的诊疗特殊性,以上科室门诊患者须出具72小时以内的一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就诊,请妥善安排预约时间,有序就诊。

      6、新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须持有院前72小时内一次核酸阴性结果,入院后配合进行间隔24小时的两次核酸检测,同时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流行病学调查登记。

      7、住院过程中,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实行“一患一陪一腕带”制度,陪护人员随患者一同进入病房,接受封闭管理。

      8、所有病房实行严格的24小时出入管控,住院期间患者及陪护人员严禁离开医院。不允许随意出入病区,不允许串访其他住院病房。

      9、疫情期间,住院严禁探视。

      10、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个人卫生,并自觉配合病区进行开窗通风、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的落实。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确保您及家属安全,请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维护良好的医疗秩序,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就医环境。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感谢您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

      2021年10月24日

      医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