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1-08-24

      为使我院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尽快融入妇幼大家庭,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儿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于8月21日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培训围绕医院文化、员工管理、责任使命、院感防控、安全生产、医疗质量等六方面内容展开。

      党委书记王建军以《院史与院文化》为题,全面的介绍了我院的悠久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承担的社会职能、特色学科建设、取得荣誉和未来发展愿景,展现了妇幼事业的优势和亮点,激发了新入职员工对医院的归属感、自豪感。

      纪委书记赵志英讲解了《人事规章制度及员工管理》,从文明礼仪、行风建设、人事制度等几方面强调了工作中应该遵守的制度准则,并在劳动纪律方面上提出了具体要求。

      护理部李歆主任做了题为《披白衣以长歌 赋已身以使命》的讲述,让大家感受到白衣天使的使命担当,增强了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

      感控科荆荣霞主任强调了《院感防控知识》的重要性,院感是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预防职业暴露必须从点滴做起,融入到我们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

      安监科陈雷主任做了题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讲课,通过观看一个个真实的灾祸现场视频,敲响安全意识警钟,强调安全无小事,人人都是安全员,大家必须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待安全生产。

      最后医务科侯蕾副主任讲解了《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管理制度》,从依法执业和十八项核心医疗制度两个角度出发,以生动饱满的讲解为大家讲述了患者服务和治疗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诊疗规范、操作常规。

      此次培训院党委高度重视,体现了院党委对人才的厚爱和殷切期望,使新入职员工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充满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老一辈妇幼人的优良传统,恪守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精进业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医院建设中,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