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喜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正式成为国家级住培基地协同单位
    发布日期:2021-08-26

      近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河北省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协同单位名单,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成功成为河北省国家级住培基地协同单位(妇产科、儿科)。这是对我院妇产科、儿科救治能力的认可,也为今后临床、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2020年,院领导组织妇产科、儿科科室带头人以及骨干师资为主的带教人员38人,参加了由河北省卫健委科教处组织的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并全部通过考核,获得《师资培训证书》。为我院承办住培基地提供了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我院拥有30年开展临床工作的基础,特别是近10年来妇产科、儿科技术及危重孕产妇救治能力显著提升,石家庄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石家庄市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均设在我院,近日我院荣获省级孕产期保健和新生儿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将按照上级关于住培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做好住培各项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住培组织机构;完善、规范住培招收、培训、考核、师资培训、日常管理等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化培训、加强教学能力、加强临床技能训练和建设,保障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