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喜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龙凤工程”已开始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1-05-20

      在市委、市政府投资新建的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开业一周年之际,为体现公立医院的公益属性,回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回报社会,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我院推出“龙凤工程”390项医疗保健服务项目,目的是让出生的0-6岁儿童以及分娩后6年内的孕产妇享受到全面的、连续的医疗保健服务,确保母婴安全,孕妇分娩无痛苦,实现母亲健康美丽、孩子成龙成凤的愿望。

      详细服务内容见下:

      “龙凤工程”详细服务内容:

      儿童保健项目:

      包括新生儿咨询及喂养指导、体格发育评估、生长监测、亲子启蒙、儿童早期发展、专注力训练、记忆力训练、智力开发、心理行为发育、听力筛查、耳鼻喉保健、眼保健、中医保健、康复训练、出生缺陷防治、常见疾病防治等健康指导项目共计230项,其中在我院出生的儿童可免费获赠70项,打折146项(详见手册)。

      妇女保健项目:

      包括母乳喂养指导、乳腺定期筛查、盆底肌筛查治疗、聚焦超声消融治疗、宫内节育器放置术、腰颈肩部推拿、脾胃调理、减脂塑形、产后妊娠纹改善、产后心理保健、更年期保健、中医保健、人工智能宫颈癌筛查等康复保健项目共计160个,其中在我院分娩的产妇可获赠31项、打六折24项(详见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