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5月12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护士节表彰大会”。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金海,院长王建军、副院长吴荣芹、莫中福、苏学艳、高辉、刘彦霞、纪检委书记赵志英、党委委员董会台出席大会。全院各科室及护理同仁共300余人参加会。

      领导致辞

      大会由副院长苏学艳主持。

      院长王建军致辞:护士队伍是我院乃至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全院护理人立足本职工作,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升护理工作服务,发扬顽强、拼搏、敢打硬仗的精神;团结、协作、奉献、争先的精神,以强烈的责任与担当、无畏与奉献,朝着更好、更高、更强的发展目标不断努力,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金海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我院护理人员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金海主任希望广大护理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先进为榜样,秉承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术、规范的服务,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书写

      不平凡的美丽人生。

      抗疫先进事迹

      2021年新冠疫情期间,全体护理人员服从医院大局,逆行出征,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表现出了强烈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涌现出了大量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我院在全市核酸采集工作中共派出护理人员160人,支援隔离点工作57人,隔离点工作最长43天,截止到今天更年期保健科赵鹏同志还坚守在120急救中心做消杀工作。

      舞蹈--谢谢你,坚定希望

      更年期保健科赵鹏在抗疫前线为我们发来的节日祝福

      妇三科倾情制作的微视频

      生殖医学科的左晓姿来分享她的抗疫故事

      颁奖盛典

      为迎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加强医院护理队伍建设,提升护士操作技术水平和应急抢救能力,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在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护理部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进行了多项技能大赛。与会领导为本年度优质护理服务明星、护理技术操作竞赛、

      抗疫微视频颁奖。

      分享护士成长之路

      莫世娇护士长的护士成长之路:当我们体验过护士工作的种种酸甜苦辣,才能真正诠释天使的含义。

      助产士风采展示

      产房的助产士姐妹花们带来了悦耳动听的合唱《明天会更好》并献上惊喜小彩蛋。

      星火传递,红色传承

      护理前辈带领护理新人进行宣誓,将护理经验与期望以笔记的形式交托于新一代护理人的手中,践行星火的传递,红色的传承!

      最后苏学艳副院长总结讲话:新形势下,每名护理人员都要更加努力地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一要面向未来、积极学习;二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三要仁爱善良,无私奉献。

      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队伍将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的护士节主题,继续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以人为本,细节服务,引领创新照护,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优质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