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纸短情长|这封感谢信,写给妇三科
    发布日期:2020-08-14

            近日,患者王女士将“医德高尚心存大爱”的锦旗及一封充满感激之情的感谢信亲手送到妇三科,以表达对该科医护人员德技双馨的医疗技术和优质周到的护理服务表示感激。


     

      患者王女士被妇科疾病困扰多年,通过熟人得知市妇幼院周立飞主任为人谦和、技术精湛,于是慕名来到新院区妇三科就诊。


     

      王女士住院后,医护人员细心的沟通、无微不至的关怀给孙女士及其家属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们耐心细致,对王女士的病情进行全面细致的动态评估,并积极完善相关辅助检查;她们和蔼可亲,认真解答患者的疑问,使其对病情有了深入了解;尤其是周立飞主任的关爱和鼓励,让王女士对疾病不再恐惧,能够完全配合医生和护士进行各项检查及全面的术前准备,从而手术非常顺利。术后医生每天至少3次查房,耐心询问病情,仔细查看切口愈合情况,并且对其进行精神上的鼓励。护士护理仔细认真,操作娴熟,针对术后患者特有的恐惧心理每日不遗余力的进行宣教以缓解她的焦虑情绪。

      通过完善的术前准备、精湛的专业技术以及术后精心的护理,患者术后五天恢复良好,平安出院。出院前,王女士感动地握着医生和护士的手说:“你们这个团队太优秀了!从医生到护士每个人都特别严谨!服务特别周到!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这里不仅治疗了我身体的疾病,还减少了我心理的恐惧!这里的医生、护士就是我坚强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