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来院看望慰问儿童和医护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9



     

      6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并看望慰问老人、儿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节日慰问。

      这是王东峰在石家庄市儿童医院,看望慰问儿童和医护工作者。

      6月1日投入使用的石家庄市儿童医院,是目前全省建设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市级儿堇医院。王东峰来到这里,认真听取医院建设运营情况汇报,先后走进儿童病房、早期发展中心、亲子课堂、专家门诊,实地查看医疗救治、早期教育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儿童和医护工作者。王东峰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保障他们的健康安全意义重大。广大医护工作者要把医疗资源利用好,带着感情和责任精心医治患儿,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医疗环境。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建立健全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设施推进公共服务资源均衡配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