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关心群众过冬,宣传帮扶成效”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认真开展结对帮扶“走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8

    “关心群众过冬,宣传帮扶成效”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认真开展结对帮扶“走亲”活动


    2018年11月20日清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辉带领帮扶工作队赶赴平山县羊圈垴村走访慰问帮扶户,开展“关心群众过冬,宣传帮扶成效”主题活动。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帮扶工作队来到精准扶贫工作地,驻村第一书记王国强为大家宣讲扶贫脱贫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并对今年以来的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成效进行了梳理汇总,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队的群众满意度。

    随后,帮扶工作队分别来到各自帮扶群众家中进行走访,与群众心贴心、促膝交谈,了解群众一年来生产生活改善情况,征求群众对帮扶工作队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入冬以来取暖情况,以及了解驻村工作队人员的饮水、保暖等保障情况,为当地群众和驻村工作队人员带去问候,送上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