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医院新闻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 无创聚焦超声技术项目推广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4-02



    3月29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无创聚焦超声技术项目推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妇幼保健发展学术交流会在我市召开,会议由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承办。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高海生当选为项目推广委员会主任委员后表示:妇幼保健院已引进此技术并成功为300多名患者消除病痛;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无创聚焦超声技术项目推广委员会由市妇幼保健院任主委单位,是对市妇幼保健院推广利用此项技术的高度认可,通过此次大会促进此项技术在我市更大范围知晓、传播、使用,为更多妇女保卫子宫;引领推广委员会全体同仁勤勉尽责、不辱使命,为广大妇女的身心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大会在我市召开是对市卫健委工作的肯定,要求市妇幼保健院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平台,加快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推广此项技术,努力为全市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保障,不断增强省会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来自北京等20多个省市的100余家医院的顶级专家参会。有关专家还带来了最新的理论研究成果,分享了各自团队的最新临床经验。



    此次会议也是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双问计,向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及专家寻计问策,提升自身竞争力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