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善文化故事
    设备科谢立兵: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发布日期:2020-03-2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设备科 谢立兵

     

    2020年1月22日晚,我刚从医院回到家手机就响了,主任说院党委通知,需要23日凌晨六点之前到达火车站地 下2层出站口,对出站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重点对从湖北武汉来的列车乘客进行仔细排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义不容辞的接受了任务,并在当天指定时间圆满的完成好了领导交给我的任务。

    1月25日大年初一,早8:00主任打来电话:“现在防护口罩等物资库房储备不足,供货商又全部放假,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咱们医院临床科室所需物资假期后肯定会出现供不应求,我联系了暂存在市五院的一万个医用口罩,初一咱们去取货。市五院是传染病医院,也是这次新型冠状肺炎患者定点接收医院,一定做好防护措施。”我接到任务后,马上联系司机孙立杰和我的同事赵汉青,以最快速度抵达市五院门诊楼。我们到的时候,发现主任已提前在那里等待,随后我们按照主任的要求,圆满的完成了这次任务。

    2月9日,我在新华院区预检发热门诊值夜班,在值守过程中遇到一对年岁已高的老人和一位临产孕妇无法行走,测试体温正常后,我迅速告知客服值班人员联系相关科室,将病人送上手术专用梯到达科室治疗。随后她的丈夫赶到说,非常感谢,六院的服务真好,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感到亲人般的温暖。

    这段时间,全院党员和职工,都默默无闻的战斗在一线。我们的家人怀揣着同样的担心和挂念,但都很理解并且大力支持我们的工作。我曾经也是一名军人,部队让我锻炼了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坚强的毅力,只要有需要,我就会冲在前方,绝无退缩。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好党员,做一名好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