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精神文明
    “善行你我他”演讲比赛暨5.12护士节 表彰大会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6-05-12

    各科室:

    为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深入推进我院善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向善、学善、扬善”的良好氛围,我院在5.12护士节到来之际隆重举行了“善行你我他”演讲比赛暨5.12护士节表彰大会。当天,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高海生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一、“善行你我他”演讲比赛

    经过精心动员组织,我院成功举办了以“善行你我他”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此次比赛,共收到稿件110份,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8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演讲,由12位评委现场打分,党委书记刘建章监督计分。整场演讲比赛秩序井然,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优秀组织奖7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李慧娜

    二等奖:任鹏、朱珊、陈思

    三等奖:郭笋、郭萌霏、司海纳、谷雨佳、田曼

    优秀奖:何英肖、关薇、刘震云、马翠翠、王玉、曹柳瑶、孔云莎、李潇薇、仵晓宇

    优秀组织奖:产房、产八科、儿二科、产九科、新生儿科、儿科门诊、婴儿游泳馆

       二、护理工作表彰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增加服务内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好的践行南丁格尔誓言,将我院善文化发扬光大。护理部、党办室、医控办等有关部门认真对不同护理岗位展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团队进行考评,最终选拔确定了“六颗星”和“四个团队”进行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学习之星:马利娜、马秀玲、张琳、贾鑫哲

    考试之星:张文霞、刘然、肖华、杨茉

    带教之星:康会玲

    手卫生之星:党永赞

    善行之星:王晓芸

    奉献之星:王连美

    最受患者喜爱的护理团队:妇一科

    优秀护理质量控制小组:护理教学“三基”考核管理小组、优质护理服务小组

    持续改进护理团队:手麻科、妇一科

    不畏艰苦、爱岗敬业护理团队:建国路儿二科

    高海生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出全院职工要积极向“六颗星”学习,发扬“四个团队”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善文化,让善文化在妇幼人中传承下去,成为医院健康和谐发展的精神文化支撑。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和表彰大会,挖掘出我院职工众多感动人心的善行善举,重申了我院善文化的精髓和内涵,激发和调动了全院职工的工作热情,更激励大家爱岗敬业、不辍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将向善、学善、扬善时刻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带着妇幼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更好的服务患者、建设医院。

     

     

                       中共石家庄市第六医院委员会

                                201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