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精神文明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组织观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5-19


    由河北省委主办的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于5月19日上午隆重举行。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会上,河北日报驻邢台记者站原站长刘秀礼,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李保国的学生陈利英,李保国的妻子郭素萍等人分别作报告,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李保国同志30余年扎根太行山区,带领太行山群众脱贫致富的生动场景,再现了“太行新愚公”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李保国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思,激人奋进,在市妇幼院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为李保国同志的无私奉献潸然泪下,被李保国同志的奋斗精神深深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一切以人民的利益、群众的满意为出发点,干好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党委书记刘建章在报告会结束后指出,李保国同志扎根群众,奉献群众,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信仰和风采,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对党忠诚、心系人民、务实拼搏、无私奉献,努力创造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心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