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风廉政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6日上午9:00,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时实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各科室设立分会场,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党员、团员收看,并开展学习研讨。

    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直播过程中,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聆听、细心体悟,一致认为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立意高、内容实、脉络新、方向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并围绕河北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是引领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必将凝聚起全省上下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收看结束后,大家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发展的新目标和新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结合医院实际和岗位职责,立足本职工作,忠诚担当、攻坚克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紧抓医疗卫生行业发展机遇,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