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风廉政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发布日期:2021-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好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按市直工委组织部、市卫健委通知要求,近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了电视节目《党课开讲啦》。

    除安排党员干部在家学习收看、夜班党员在工作之余自觉收看外,医院还集中安排党务干部收看了党课回放,并将学习收看党课的安排列入“三会一课”学习计划中,以党支部、党小组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的形式,加深党员干部对党课的理解,畅谈自己的心得感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广大党员回顾历史的道路,感受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受到了政治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工作作风。

    下一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加强党员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发扬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技术水平,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以优异的成绩、饱满的热情献礼建党100周年,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