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风廉政
    凝心聚力抓落实 以学促用谋发展 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7月2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甄继革、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光辉、机关纪委副书记马志刚、直属党委工作人员赵斐到院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并开展调研谈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军首先汇报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医院动员部署、学习宣讲、宣传氛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亮点举措等方面进展。

     

    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甄继革对医院党史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解决思想和行动上的问题,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光辉指出,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统一思想、鼓舞士气,精准对标先进,探索发展道路,积极推进作风建设,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汇报会结束后,指导组与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进行了调研谈话,并查看相关资料,结合医院实际,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医院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继续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发扬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技术水平,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以优异的成绩、饱满的热情献礼建党100周年,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