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风廉政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1年度“履职践诺”活动公开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1-07-20

    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促进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公开促落实、促监督、促服务,结合工作实际,现承诺以下事项,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一、落实决策部署方面:做好全市22个县(市)区妇幼公共卫生培训、考核评估、质控管理、定期指导等项目的执行,保障妇幼公共卫生项目落实;依托全市产前筛查及新生儿疾病筛查管理网络,完善婚前保健服务、孕前优生咨询、孕期遗传筛查、出生缺陷患儿康复、新生儿遗传疾病筛查诊疗一体化服务体系。

    二、勇于担当作为方面: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为医院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落实核心医疗工作制度,实施临床路径管理,规范诊疗途径,落实“三基三严”培训,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就医安全。

    三、强化服务意识方面:加强服务理念,杜绝“生、冷、硬、顶”现象发生;优化就医流程,全面开展预约诊疗服务,缩短排队的时间,为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体验;对出院患者及时科学康复指导,出院回访率达到100%。

    四、积极为民办事方面:实行“全年无假日医院”;为急危重症患者开设“绿色生命通道”;推出“龙凤工程”项目,为0-6岁儿童及产后6年内母亲提供390项菜单式保健服务,并对在我院分娩的产妇及婴幼儿提供271项费用减免;落实“石家庄市出生缺陷干预工程,达到产前筛查(无创基因)率80%、新生儿疾病筛查率95%、新生儿听力筛查率95%、孕期耳聋基因筛查率80%、婚检率60%、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率80%。

    五、加强作风纪律方面:严格依法执业,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医患沟通,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畅通监督渠道,建立来访、来信、电话、网络四位一体投诉举报平台,做到首访责任制,对群众反映问题100%核查,对查实问题100%依规依法处理。

     

     

    举报电话:66063170(工作时间)
                              66063112(非工作时间)

    举报邮箱:slygkjb@163.com

    举报信箱: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南大街396号,邮编05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