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风廉政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在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军同志带领下,党办室、老干部科集中走访慰问了医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荣誉获得者、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老党员家中,在与老党员促膝交谈时,院领导亲切关心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达医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院长王建军代表全院职工向他们致以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医院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老党员郑重送上纪念章、慰问金和党史学习材料。

    老党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我们在党的关怀与培养下成长,从苦难中走来,在幸福中感悟,能成为共产党员是我们的荣光!我们将继续爱党、爱国、爱院,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光辉事业贡献力量。”

    走访过程中,医院领导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老党员们交谈思想,交流感情。院领导代表全院干部职工,感谢老党员们曾经对医院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全院干部职工也将以老党员们为榜样,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负责,敢于攻坚克难,在奋进“十四五”的新征程上努力开创医院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