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风廉政
    庄严致敬建党百年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为庄严致敬建党百年,展示中国共产党薪火相传的蓬勃气象,6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上半年新发展党员进行了集中入党宣誓。

    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过后,院长王建军发言,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王建军院长指出,能够在建党百年之际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所有新党员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亮身份做先锋,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医院、为国家做出贡献。

    随后,王建军院长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王建军院长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党员代表戴峥艳发言并郑重承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建党百年之际,举行集中入党宣誓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又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要攻坚破难,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争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