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风廉政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13

    我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会上,院党委书记传达了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直属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三严三实”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一、要认真学习中央和市委《方案》精神,全面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融入各级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不是一次性活动,根据上级要求各级同步有序推进。
    三、明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方法,突出领导带头示范,聚焦重点学习内容,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注重变学边查边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四、加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工作。
    动员会后,书记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进行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学习,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践行“三严三实”关键是要在实质上见行动,要有“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成、滴水穿石”的精神,要以问题为导向,“马上就办”,体现在为老百姓服务和提高满意度等方面,发现问题,要重视,动作要快马上行动,为市民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
    二、以既定目标为指引,办就办成、滴水穿石。设定目标、要求我们一定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增强攻坚克难意识、依法治理意识、提质增效意识和基层党建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抓快办,力争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建立具有深圳特色、符合我院实际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和服务体系。
    三、抓住重点关键工作,真抓实干。大家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综合目标管理等任务,一项一项梳理,一件一件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下半年,三甲复审等各项工作任务还很繁重,我们要增强紧迫感,紧抓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