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风廉政
    石家庄市第六医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及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按照市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石家庄市第六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忠波到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医院党委书记高海生主持会议。随后,医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即知即改,着力盯紧、抓好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石家庄市第六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理论学习、政治建设、作风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政五个方面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从加强政治理论和医院管理、党建与业务结合、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明确整改的努力方向。

    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班子成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汇报个人重大事项,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忠波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聚焦医院突出问题,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找问题实、分析原因准、举措打算认识到位,提出的批评直奔主题,检视问题以事例举证,个人在开展批评时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效果,说到了关键和亮点。张忠波同志对今后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医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医疗、教学、科研全过程;二是班子成员要勇于听取不同意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在整改提高上起到带头作用;三是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拿出过硬的措施,立足实际,注重实效,举一反三,严格落实。要求领导班子一条心一起干,以新院区启用为契机,齐心抓好医院发展,破除思想束缚,凝聚干部战斗力,通过扎扎实实的可视化整改成果,激发全体职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高海生同志代表医院党委对张忠波组长的关心、帮助、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不仅让班子成员更真切地看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更是为医院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医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卫健委党组要求,结合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切实做好整改,不断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效。

    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我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12月12日下午,市卫健委副主任魏建英莅临指导我院第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

    市卫健委副主任魏建英同志对第七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要求各位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