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日期:2022-08-1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经济思想,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根据市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医院党员干部开展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学习教育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理论创造力,提出了有关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和发展了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刻回答了我国经济发展的时代之问、人民之问、历史之问,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理论指南。

      结合医院实际工作,医院迅速行动,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作为近期党员干部学习重点编入8月份“三会一课”安排之中。8月10日,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对《纲要》进行研读和交流。8月11日至12日 ,医院各党小组先后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纲要》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

      为深入贯彻《纲要》精神,积极投身石家庄建设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凝心聚力,以加快“首都儿研所附属儿童医院石家庄医院”建设为契机,在全院大力发展学科建设、加强技术培训、提升服务意识,把服务做实、做细,为保障广大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