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09


    2015年5月9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由党委书记刘建章主持,高海生院长作动员报告,全体党员、中层干部2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院长高海生向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传达了李志宏主任在市直卫生计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并对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举措、专项工作、组织领导等。高海生院长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的有力保障。全体党员干部、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领会精神实质,自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服务群众、建设医院贡献力量。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按照市卫计委要求,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医院印发了《中共石家庄市第六医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教育活动从即日开始,通过调研摸底、专题讨论、党课教育、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等举措依次展开,做好优化发展环境、严格党员管理、深化善行文化、推进医院发展、加大惠民力度五项专项工作。

     随后刘建章书记以“做到‘四讲四有’和‘5个方面’,以实际行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到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五个方面”: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从严治家;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以实际行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最后刘建章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今年医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内容多、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全体党员干部、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组织到位,做到领导带头,干部表率,统筹安排,落实到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院党委将不断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监督,落实奖惩,积极宣传,推进学习教育活动的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