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文明节俭廉洁办事严格落实“十不准”
    发布日期:2015-05-19

    ——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学习落实“十不准”

    按照市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喜庆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和工作安排,市妇幼保健院党委高度重视,5月17日,医院召开党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对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学习落实“十不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落实了工作责任。

    5月19日,医院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院纪委书记李聪捷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不准”相关规定,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的过程中,要自觉按照文件要求进行报告和承诺,接受群众监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文明节俭,廉洁办事,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结束前,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均作出承诺,保证自觉遵循“十不准”规定,发扬党员干部文明节俭、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