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求真务实“回头看” 凝心聚力“向前走”
    发布日期:2015-05-20

    ——市妇幼保健院大力开展“回头看”工作

    为了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并为开展第二阶段工作打好基础,接到卫计委《转发<关于对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的通知》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立刻给予了高度重视。5月20日下午紧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建章主持此次会议,组织医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办室成员学习文件相关精神,并安排部署医院“回头看”工作。

    院党委书记刘建章指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环节,也是开展第二环节工作的重要前提,只有及时组织“回头看”,才能看清学习教育是否扎实、查摆问题是否到位、自我剖析是否深刻,才能凝心聚力的向前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后面的工作,并最终不断提升我们为民服务的能力。

    会议决定,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用未来一周的时间,对医院学习教育情况、听取意见情况、立行立改情况、一把手履职情况,以及医院创新内容、自选动作开展情况进行一次深入彻底的“回头看”。通过严格把关、严肃纪律,不断查漏补缺,纠改提高,确保医院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