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大力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7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紧密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向全院党员及干部发出“有时间做志愿者”的倡议,受到医院广大党员及干部的热烈响应,大家利用自己工作之余和周六日闲暇时间主动来到门诊为群众志愿服务,医院还制作“志愿者胸牌”发到每名在职党员手中。“有时间做志愿者”已经在市妇幼保健院蔚然成风,并成为一道可持续发扬光大的风景线!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弘扬医院善文化,发挥表率作用,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入院区无论走到哪里,患者都能感受到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就诊导医,指导患者如何预约挂号、打印化验单,帮助患者出入院运送行李,送水拿药,点点滴滴的细致服务无不温暖人心。近日雾霾天气增多,党员志愿者自发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出院产妇免费发放“暖心口罩”,宣传孕产妇防护雾霾知识,保护孕产妇身体健康,为每一名来院孕产妇送上真诚的关怀。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宗旨意识,创新服务方法,提升服务能力。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办室强力推进,党员干部带头先行,全院职工积极响应,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让更多的来院就诊患者感受和体会到这次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

    今后,市妇幼院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将在主题教育的引导下,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查找制约医院发展的问题,破解为民服务中存在的难题,促进医院更健康的发展,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