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导航
  • 来院交通
  • 患者回访
  • 投诉举报电话
    受理部门
  • 妇幼保健信息
    自助查询
  • 快速导航
    新闻资讯
    医院地址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1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10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按照上级要求,及市卫计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观看了开幕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


    10月18日上午,市妇幼院领导班子、行政职能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等共计40余人集中观看了开幕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会后党委中心组以本次观看内容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当天下午,医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支部书记向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组织支部内党员进行学习讨论。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从13个方面进行了振奋人心的报告。学习观看后,我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十九大的召开让我们充满信心和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